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第六层楼博物馆 Sixth Floor Museum


第六层楼博物馆在达拉斯市内的一个红楼里,这个楼在1963年是德州教科书仓库。该馆1989年开馆,目的是纪念1963年11月22日在此楼附近被暗杀的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目前已有60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过这里。 John F Kennedy约翰-肯尼迪是民主党,他的两个因素不利于他的总统竞选:太年轻,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二个最年轻的总统;他是天主教徒,到现在为止他是唯一一位信奉天主教的总统。但是他依然以微弱多数击败共和党的尼克松而赢得1960年总统大选, 时年43岁。 当选后,国内他面临着民权运动, 国外他受到冷战时期苏联古巴的挑战。他发誓要改善民权,让美国人先登上月球,以及单方面率先与苏联讲和。 在任的第三年,他谋求连任,为此前往各地募集资金。由于他支持民权运动,所以树有不少政敌。
1963年11月22日12点30分当他的车队行进在教科书大楼前的榆树街时,被来自教科书大楼第六层的两颗子弹击中,还有一颗打中前排的德州州长。肯尼迪下午一点在附近医院逝世。凶手是李-哈维-奥斯瓦尔多,他在48小时后被押往达拉斯监狱时被当地的夜总会老板射杀。博物馆以各种资料向人们展示了肯尼迪总统的一生,尤其是他遇刺的这段历史。

By Andy
Dallas Abizu Chinese Translation and Travel
美国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旅行社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