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之间的圣马克斯河 San Marcos River near Austin and San Antonio

从奥斯丁Austin往南开半小时,在圣安冬尼奥San Antonio和奥斯丁中间,有个叫San Marcos的地方。那里的San Marcos河是世界上最清的河。河底有茂密的油绿的一米那么高的青草。


最美的是河的源头,每人花几块钱坐玻璃底船,可以看到成百上千的泉水从地下咕咚咚冒出来。乌龟鱼儿皆若空游无所依。

那地方好象叫San Marcos Aquarena Springs. 船上有德州大学的美女帅哥导游讲解。他们会告诉你当年西班牙大军装上这里的水献给西班牙女王,因为它看起来那么纯!

带上游泳装,大人小孩都爱在里玩。最惬意是在河上游,横跨瀑布,有一家餐馆。从前是Joe’s crab shack,后来换成了德州烧烤。要个靠窗的座-整个餐馆的一面墙都是落地窗-美啊。

每次有朋友远道而来-从中国那么远的地方来-我们都会开几个小时的车来这个清凉世界遁世一下

By Petrogirl,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