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达拉斯福特沃斯国际机场DFW AIRPORT

达拉斯福特沃斯国际机场DFW AIRPORT


达拉斯福特沃斯国际机场,也译作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FW,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达拉斯还有一个机场叫拉费尔德机场(DAL, 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比较小,请不要混淆。

达拉斯福特沃斯国际机场

1. 起降次数世界第三,乘客人数世界第六。

2. 占地面积29.8平方英里,比纽约曼哈顿岛还大。

3. 七条跑道,同时可起降4架飞机。

4. 服务21家航空公司,飞往173个城市。

达拉斯国际机场有五个航站楼:A, B, C, D, E. 其中A, B, C, E 于1974年建成。D 于2005年建成,为国际航站楼。机场内有高速公路,检票口内外都有免费BUS或者无人驾驶的火车连接各个航站楼。车辆可以直接停在各个航站楼旁的停车楼内。

因机场很大,在达拉斯国际机场转机需留下至少60分钟时间。搭乘同一航空公司的连续航班,如果你赶不上班次,可以免费搭乘下一班飞机,有协作的航空公司一般也如上处理。否则,你可能要承担部分甚至全部的经济损失。

机场内有宾馆,但比较贵。机场附近的宾馆有比较便宜的,你可在候机楼的广告牌上找到联系办法。

机场退税:你带往境外的所购商品可以免德州购物税。退税行在 D 航站楼,你需具备完整的购物发票,退税行会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

如果您需要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旅行社的服务,请拨打469-426-1315或者直接使用投币电话(你不需投币进去)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1888-214-2029。公司网站: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