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达拉斯Dallas和福特沃斯Fort Worth的斗牛表演Rodeo


达拉斯Dallas和福特沃斯Fort Worth都是著名的牛仔城,两个姊妹城市都有斗牛比赛,一般从5月开始到10月结束。每周五和周六晚。达拉斯的斗牛在Mesquite Rodeo (635东南),福特沃斯在stock yard。我感觉达拉斯Dallas的斗牛要比福特沃斯Fort Worth的斗牛强得多:设施更好,编排更丰富紧凑,服务更到位。但是福特沃斯Fort Worth的斗牛场周围环境是达拉斯Dallas不能比的,福特沃斯Fort Worth的斗牛Rodeo就在牛城。周围有不少旅游纪念品店,餐馆,博物馆。


斗牛的项目有:骑烈马,骑猛牛,套小牛,摔牛等。票价10元左右,停车费5元。

By Andy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行社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