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Galveston Island 加尔维斯顿岛

Galveston Island 加尔维斯顿岛距离休斯顿Houston有40英里,岛长约100英里左右。岛由两部分组成,扼守加尔维斯顿湾GALVESTON BAY。1900年的一场飓风死人7000至8000人,是美国死亡人数最多的自然灾害,当时岛上人口37000余人。1900年以前Galveston Island 加尔维斯顿岛号称美国南部的华尔街,曾做过德克萨斯首府,德州的许多第一,例如第一部电话,第一个汽灯,第一个电灯,第一个邮局,第一个保险公司等等都在这里诞生。也曾经是人们第一次进入美国的门户。


1900年后,Galveston Island 加尔维斯顿岛再也没有恢复到往日的盛景。随着加尔维斯顿海湾的挖深和休斯顿运河的挖掘,加尔维斯顿港被休斯顿港取代。2008年的Ike飓风也使Galveston Island 加尔维斯顿岛受到一些破坏。目前该岛人口近5万人,旅游业,高等医学教育,保险业是该岛的主要工业。

岛上旅游景点有:穆迪花园MOODY GARDEN, 参观老城的几个豪宅,坐87号公路轮渡,沿Seawall海滨大道看海等
By 美国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