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去美国商务考察应该带什么

1. 电源转换器:笔记本电脑,数字相机,电动剃须刀,手机充电器等应选择适合广普电压的。美国是110v, 而且电源插头与中国不一样。

2. 常备药:美国药很贵,而且管用的药一般都必须有处方才能买。

3. 很小管的牙膏及牙刷:美国宾馆不提供牙膏牙刷,牙膏过大要被作为危险品没收。够10天左右量的那种牙膏就可以。

4. visa 或Master信用卡

5. 全球通3G手机

6. 美国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如果你一定要喝开水,只好自备变压器及热水杯。

7. 最好不要带盗版的美国影碟及软件。

8. 重要物品务必随身携带,美国航空公司弄丢客人行李的事时有发生。

9. 随身携带一支笔及少量零用钱。

10. 不要带动植物品。

11. 美国人穿着比较随便,如果没有很正式的会谈,不必带西服领带。

12. 硬壳行李箱不实用,不满时占地方,太满时又关不上,而且容易摔坏。帆布软壳箱是最好的选择。

13. 美国人比较直接,商业场合一般不需要送礼物。

By Stephanie, www.abizu.com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旅行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