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达拉斯福特沃斯印钞厂Fort Worth Money Printing Factory

在众多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Dallas Fort Worth area)的旅游景点中,我首推美国印钞厂(Western Currency Facility of The Federal 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 ),它集神秘,科技,教育,娱乐为一体。

地点:9000 blue mound road, fort worth, tx 76131
web:http://www.moneyfactory.gov/
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美国有两个印钞厂,一个在华盛顿特区,一个就在福特沃斯城北。周围是一片田地。先经过电子安检门和保安的检查,然后乘坐该厂的大巴前往厂房。

厂房入口部分,一楼是纸币商店,二楼是教育馆。商店里有剪碎的纸币,未裁剪的整版美元卖,另外还有美元图案的各种用具卖。教育馆内介绍美元历史,美钞印刷术等等。

每半小时会允许一拨参观者进入印钞大楼。参观者通道环绕俯视整个车间。你在这里感觉不到一般工厂的繁忙,到是能觉察到有点实验室里的一丝不苟的气氛。厂内哪怕一张废纸都要严格登记销毁。看着一张张专用白纸经过一道道工序变成绿背美钞,真不知我们一天为它奔波卖命是否值得。大家看见工人在维修一台机器,厂内导游告诉我们,厂里经费有限,并不能想买什么机器就买什么机器。真有意思,印钞票的工厂不总是有钱买机器……

By Andy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