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得克萨斯的乡村旅游Texas Country Travel

美国的城市与中国的城市相比像农村,但住久了达拉斯Dallas这个城市,你一样也会烦躁。于是和家人孩子一起去探索以前博客中提起的家庭旅馆GREER FARM (www.greerfarm.com)。

GREER FARM农场 在达拉斯以东150英里处,早上9点出发,在30号高速路上开车约2小时左右。下了30号高速公路后,再走20,30分钟七拐八拐的林间路,终于在一片森林里找到了家庭旅馆GREER FARM. 车还未停稳,一条长毛大狗已跑到车旁迎接。GREER先生住在有回廊的一幢大白房子里。GREER先生给我们登记注册,然后开高尔夫电瓶车在前引路。在茂密的林间,十几只山羊和两只绵羊悠然地吃草。我们的小木屋就在小湖旁边,另外还有三个小木屋散落在湖边。小木屋里一应俱全,冰箱,电视,音箱,床,沙发,书桌,炊具等等。屋内有的是家庭温馨和松木的气味,没的是酒店的标准模式的商业气息。

整个农场占地280多英亩,湖有十几英亩。农场上有牛,羊,马,鸡,珍珠鸡,鹅,苗圃。大部分没有开发,还是原始状态。湖上可以租GREER的船,湖边可以钓鱼,烧烤, 宿营。

写累了,下面我用照片来记录我们的行程。

By Andy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