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达拉斯旅游 DALLAS TRAVEL

达拉斯有哪些地方值得旅游呢? 达拉斯地区面积很大,地势很平,人口有七百多万,是美国第四大地区,美国最大的非海滨城市。云集24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旅游景点按我多年经验排列如下:
1)六层楼博物馆:肯尼迪1963年11月22日在达拉斯遇刺身亡。枪手埋伏的教材库成了现在的博物馆
2)沃斯堡牲口交易市场: 19世纪至二战结束,曾是世界上最大的牲口交易市场之一,早上下午有两次牛仔赶牛的免费表演。
3)沃斯堡印钞厂:美国两个印钞厂的其中一个就在沃斯堡。游客可以进厂隔着玻璃参观。
4  )达拉斯世界水族馆: 内部造景和水生物的种类绝不亚于一些大的滨海城市。
5) 白石湖:达拉斯不乏亿万富翁,白石湖的湖水和旁边的豪宅不会让你失望。
6)PERROT 自然科学博物馆:青少年最喜欢去,自然进化史和科学技术的奥秘在这里得以生动的解释。
7)沃斯堡水园:以水为题材,表现了水墙,水崖,水蒲公英,很有新意
8)爱迪生市航空博物馆:几十架飞机,从古至今。
dallas travel
Dallas area museum
9)达拉斯历史公园:公园内保留了货真价实的百年前小镇
10)复合塔:达拉斯的地标建筑,顶上有旋转餐厅
查看详细资料可去 商友旅游公司达拉斯网页 http://abizu.com/Dallas.aspx

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