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和中国有直航的飞机吗 Any direct flight between China and Dallas Texas?

有直航货机,但没有直航客机。北德克萨斯的第一贸易国家是中国,而不是其南边的近邻墨西哥,而且得克萨斯也是美国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最多的州,另外美国航空公司AA和西南航空公司总部也在达拉斯地区,DFW机场是美国第三大机场。
可这些优越条件并没有给达拉斯乃至美国本土面积第一的德克萨斯州带来与中国的直航客机。2007年AA曾申请过与中国直航,但由于单程飞行时间超过15小时,这个方案早早地就被飞行员工会扼杀在摇篮之中。
直航客机无疑会直接大大方便大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的10万左右华人,而且为这个地区的餐馆,酒店,百货,旅游业及交通等带来丰厚的利润。我们期盼这个机会的来临。

By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商友翻译旅游公司
http://www.abiz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