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达拉斯移民绿卡面谈翻译

达拉斯移民绿卡面谈翻译
DALLAS IMMIGRATION INTERVIEW INTERPRETER

如果你在美国达拉斯移民面试时有英语沟通困难,美国移民局允许你雇佣翻译,但你不能雇佣和你利益相关的人,例如你的移民律师、亲属以及生意合伙人,因为他们有可能在你和移民官之间提供不公正的翻译。翻译人员一般由18岁以上合法居民担任.如果翻译人员的年龄在14至18岁,面谈申请人必须提供充分理由,经移民官批准后,翻译人员才可以提供本次移民面谈翻译服务。面试者和雇佣的翻译需要共同填写G-1256表。翻译人员必须熟练掌握英语及面谈申请人的语言。翻译人员不可在翻译时提供个人意见及建议。翻译人员只能如实准确地翻译面谈双方的对话。整个面谈过程会被移民局记录下来。




为了保证质量,建议面谈者提前与翻译人员见面,以使双方熟悉彼此发音及面谈内容。本公司在达拉斯地区提供移民及归化面谈翻译。



本文关键词:
达拉斯移民面谈翻译、达拉斯移民面试翻译、达拉斯绿卡面谈口译、达拉斯绿卡面试翻译、达拉斯公民面试翻译、达拉斯公民面谈口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